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七八十岁的老头公交车上强吻女孩 疑似是惯犯!

七八十岁的老头公交车上强吻女孩 疑似是惯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8 09:4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各大网络一直都在热传着一个关于一老汉在公交车后排座上搂抱一个十几岁小女孩的视频,这个视频来源于常州人的朋友圈,疑似有猥亵行为,看视频中的画面显示,这个七八十岁的老头在公交车上确实有强吻女孩的举动,随后被其他乘客制止,疑似是惯犯!

老汉疑似猥亵女童,已不是第一次被女司机发现。6月6日晚上,有一段3分多钟长的视频在常州人的朋友圈中传播,视频爆料称,常州43路公交上,一老汉在公交车后排座上搂抱、亲吻同排座位的十岁左右的小女生,疑似有猥亵行为,公交女司机通过车内监控发现后立即当众呵斥老头,并叫小女生离开老汉坐到公交车前排。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知情人称,嫌疑人为常州本地人,年龄已有七八十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