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国内首例替跑猝死案开庭 意外死亡事件的善后该如何处理?

国内首例替跑猝死案开庭 意外死亡事件的善后该如何处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9 10: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关于国内首例替跑猝死案开庭,据悉,这是发生在 2016年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中的“替跑者”猝死事件,针对这件意外死亡事件的善后该如何处理? 赛事运营方是否已尽到组织者的安全保障义务?开庭结果还未揭露!

2016年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发生“替跑者”猝死事件,死者家属将赛事运营方和转让号码布者告上法庭,厦门市海沧区法院昨天公开开庭审理这一国内首例马拉松“替跑者”猝死索赔案件。

据介绍,“替跑者”吴某通过其同事尤某某,从尤某某的朋友、即本案被告李某处受让参赛号码布。此前,赛事运营方与吴某家属就其意外死亡事件的善后处理达成协议,约定赛事运营方自愿支付死者家属10万元人道主义费用,该款项已实际履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