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20家银行停止房贷 首套房贷利率继续上调!

20家银行停止房贷 首套房贷利率继续上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4 11: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现在对于正在创业的小青年们,买车和买房的压力是不是也让你寸步难行了呢?看了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樊胜美就能知道,在外打拼的人想要拥有一个自己的家室友多么的困难!据悉,已经有20家银行停止房贷,首套房贷利率继续上调, 今后房贷可能不会有太大优惠了,这让想要买房的人感到更加艰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晓丽)以前是房价蹭蹭往上涨,现在是房贷利率蹭蹭往上涨。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国533家银行中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未来时间会有新增银行暂停房贷业务。但是在政策框架内,不会出现过大面积停贷,不然会影响到房贷市场的正常秩序。对购房者来说并非利好,可能增加购房者贷款难度。

根据融360的最新监测数据,北京、深圳、重庆、杭州等都有出现银行停贷情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