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被指“倒卖象牙”的中国外交官“查无此人” 非洲国家道歉中国!

被指“倒卖象牙”的中国外交官“查无此人” 非洲国家道歉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4 11: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非洲是一个野生大象聚集的地方,历年来,有多少不法分子采用猎杀大象的残忍手法来倒卖象牙,然而,近期该事件也被指导中国外交官的身上,严重影响了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而据调查,被指“倒卖象牙”的中国外交官“查无此人”, 中国北京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也对此予以否认,称针对中国外交官的指控毫无根据。 非洲国家因此郑重道歉中国!

“乌干达外交部就此事件可能对中国大使馆造成的负面影响感到抱歉。乌干达政府重申对进一步加强两国友谊的承诺。”

过去两天,多家非洲媒体都刊登了来自乌干达外交部的这份声明。

“乌干达外交部的道歉声明文件我们已经收到了。”13日下午,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告诉锐参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