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朝鲜被判颠覆国家罪的学生予以释放 至今至少拘押了第3名美国公民!

朝鲜被判颠覆国家罪的学生予以释放 至今至少拘押了第3名美国公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4 11: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 自2009年以来,有超过10名美国公民被朝鲜指控犯有反国家或其他未明确的罪名而被关押。 而在当地时间 6月13号被释放的扣押了17个月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就是曾被朝鲜判颠覆国家罪的学生,这是迄今朝鲜拘押的至少第3名美国公民!那么,朝鲜真的如美国说的那样, “朝鲜有拘留外国人的历史,并利用他们作为外交筹码”吗?

当地时间13号,被扣押了17个月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OttoWarmbier)被朝鲜释放。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称,瓦姆比尔正在回到美国的路上,很快能与家人重新团圆。蒂勒森同时表示,美国国务院是在特朗普的指示下,争取到了瓦姆比尔的获释。美国国务院将继续与朝鲜进行协商,解救另外三名被朝鲜拘留的美国人。据美国媒体爆料,瓦姆比尔的获释与前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近日出人意料地再次到访朝鲜有关,罗德曼在北京机场转机时对记者透露,他在试图做成一件自己与特朗普都需要的事情,而罗德曼本人与特朗普也有私交。此前,美国政府一直指责朝鲜这种把美国公民扣为人质作为与美国政府谈判筹码的行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