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巴拿马与中国建交 这一“明智之举”受到巴拿马政商界人士欢迎!

巴拿马与中国建交 这一“明智之举”受到巴拿马政商界人士欢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17:1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们都应该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感到自豪!近日,“一带一路”建设正在实施,中国同巴拿马建交也与中方推动的“一带一路”建设相符合,巴拿马农工商协会主席伊诺森西奥·加林多说,这一“明智之举”“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决定”!

中国和巴拿马于巴拿马时间12日(北京时间13日)宣布建立外交关系,这一消息受到巴拿马政商界人士欢迎,他们一致认为这是“明智之举”。

巴拿马农工商协会主席伊诺森西奥·加林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决定”,两国建交将为双方带来好处,巴总统巴雷拉做出这样的决定难能可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