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神药专家”被揭底 “代言产品曾卖出近200万!

“神药专家”被揭底 “代言产品曾卖出近200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3 10: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你也是一个关注养生和医药专家讲坛的人,你是不是也对近期 “百变神医”刘洪滨很感兴趣?据悉,这个任务曾以不同身份出现在各地电视荧屏上,神乎其神,很多人都信了!然而近日这位  “神药专家”被揭老底, “代言产品曾卖出近200万!实际上都是假药!

“百变神医”刘洪滨以不同身份出现在各地电视荧屏上

近日,一位名叫刘洪滨(“滨”有时写作“斌”)的“老专家”被发现多次在各大电视台的“健康医药”节目中,参与推广的药品、功效也是五花八门。有时是苗医传人,有时是蒙医传人,偶尔还会客串一下北大专家和医院退休的老院长……由于刘洪滨出现在电视画面中的身份完全不同,也被网友戏称为“虚假医药广告表演艺术家”。

刘洪滨节目中推销的产品留下了一长串的不良记录,而刘洪滨所谓的供职单位昨天均表示查无此人。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刘洪滨参与推广的“药王风痛方”已经被认定为假药,刘洪滨背后的公司如何通过电视节目包装销售假药的流程也浮出水面,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仅刘洪滨“代言”的一个产品就曾卖出近200万的销售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