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童玩手游半天花5万 律师表示:无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购买游戏花费无效!

男童玩手游半天花5万 律师表示:无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购买游戏花费无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8 20: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想要游戏玩的带劲,不充值点现金购买点装备,怎么能显得自己技术高超呢,品味独特呢? 有多少人是一玩起游戏就废寝忘食的?近日,网曝湖北一男童玩手游半天花5万的相关消息,律师表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花费近5万元来购买游戏装备,这样的交易在法律上是无效的...

)8岁的男孩拿着爷爷的手机玩游戏,半天时间竟花去了近5万元购买游戏装备。昨天,男孩的爷爷求助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称:老两口辛苦积攒的这点养老钱一下子全被掏光了,小孩子不懂事,希望游戏公司能够将这些钱返还。

67岁的程爹爹住在武昌徐家棚,孙子言言今年才8岁。7月28日上午8点左右,言言嚷着要爷爷的手机玩游戏,并称只用花20元钱。程爹爹想到20元钱也不多,就将手机支付宝的密码告诉了孙子。看到孙子玩得很入迷,程爹爹便忙着自己的家务事。

当天下午4点,言言要去参加羽毛球培训,并将手机还给了爷爷。程爹爹打开手机一看,一连串支付宝的转账短信让他惊呆了。短短七八个小时的时间内,他的手机支付宝共转账30次,支付宝内的5万多元只剩下1000余元。

程爹爹赶紧询问孙子。原来,孙子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用爷爷的支付宝购买了50多万个充值钻石,将支付宝内的钱几乎花光了,游戏上尚余23万多个钻石没有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