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郑州一公交车长每天中英文双语报站态度和气 很多乘客都想招他做女婿!

郑州一公交车长每天中英文双语报站态度和气 很多乘客都想招他做女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9 15: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除了坐高铁、坐飞机,在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的时候,你可曾听到过开车师傅用英文来报备站点?在国内,能够用双语沟通的人已然很少,更何况是开公交车的司机?然而近日郑州的一个公交车司机火了!这位公交车长不但每天用中英文双语报站,而且态度和气,车内干净整洁, 很多乘客都想招他做女婿啦!

“我要是再早点认识小李,就把俺妞介绍给他认识。”昨天中午,郑州900路公交车上,退休工人常师傅的一句话把大伙儿都逗乐了。

小李名叫李琛,是郑州公交公司的一名公交车长,他驾驶的900路公交车,从郑州市区西南方的汝河路,一直开到东北方的广电南路,穿行大半个市区。沿线的很多老人,都喜欢坐他的车。提起他,大家都赞不绝口,很多老乘客甚至连招他当女婿的心都有了。

这个叫李琛的小伙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为什么这么招老人们喜欢?8月8日中午12时,记者在西三环与淮河路交叉口的900路公交车始发站,坐上了李琛驾驶的公交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