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Boss直聘向被虚假招聘伤害的李文星家人道歉 将承担法律和道义的责任!

Boss直聘向被虚假招聘伤害的李文星家人道歉 将承担法律和道义的责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11 17:1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关于应届生应聘工作的平台“Boss直聘”可谓是站在了风口浪尖上!你有用过这个平台吗?应聘成功的几率可还满意?近日,网曝一用户因通过网上直聘平台遭遇不幸的相关事件,届时引起全民关注!近日,Boss直聘向被虚假招聘伤害的李文星家人道歉,将承担法律和道义的责任!

8月10日,Boss直聘在其官方微博就“李文星事件”发布道歉信,称任何语言也无法说出我们内心的悲伤和后悔,并表示坚决拥护北京市网信办和天津市网信办对我们开展的依法联合约谈,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对于在BOSS直聘平台上被虚假招聘伤害的用户,将承担法律和道义的责任。

以下为道歉信全文:

尊敬的用户与公众:

任何语言也无法说出我们内心的悲伤和后悔。由于我们的职位审核管理工作没有做好,让非法传销分子有机可乘,发布了虚假职位,李文星被诱骗加入传销组织后不幸溺亡。我们为李文星的父母失去爱子深深悲痛,为他的双胞胎妹妹失去哥哥深深悲痛。这一切锥心刺骨。此时此刻,我们向李文星的家人,向用户和公众表达内心最深切的歉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