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伙伪装车祸求婚 姑娘:“我愿意嫁给你,然后我要杀了你!”

小伙伪装车祸求婚 姑娘:“我愿意嫁给你,然后我要杀了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1 20: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情侣之间秀恩爱的亲昵说法都很多种,神马“死鬼”、“死相”、“爱你爱到想杀了你”等等,在别人听起来是挺恐怖的语句在深陷爱河的两人之间却是倍感温暖...近日,网曝美国一小伙伪装车祸求婚的新闻事件,姑娘面对这样突如其来求婚,诧异的回答:“我愿意嫁给你,然后我要杀了你!”这...确实别出心裁!

小伙伪装车祸求婚,女友的回答却让人毛骨悚然堪称世上最抓狂求婚。

浪漫的求婚总是带着一丝惊喜,不过重点是既要有惊,也要有喜,否则就变成了惊吓!为了给女友一次难忘的求婚体验,亦或者是为了让女友能顺利的答应自己,全球的小伙子们都想破了头!

近日这个美国小伙子就脑洞大开,上演了一次别出心裁的求婚,然而他的这一次体验,真不知道应该作为正面教材还是反面,因为女友的确答应了求婚,但是却说出一句让人毛骨悚然的话,想要杀了他!一起来看看,这个小伙子到底打造了一个什么让女友抓狂的求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