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武大靖一天获两大奖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奖

武大靖一天获两大奖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03 20:45编辑:mrbad
分享:

大家都知道今年在平昌奥运会上,武大靖代表我国获得了的短道速滑的冠军,武大靖不仅仅是专业技能强悍,在其他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最近他在一天之内获得了两个奖项,一哥是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奖,这个奖是怎么评选出来的呢?

5月3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结果出炉,本次活动推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5类共计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2个“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

知名短道速滑选手、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500米冠军武大靖入选“爱岗敬业好青年”。同时,知名棋手柯洁也获得这一称号。武大靖与柯洁二人成为了体育圈内唯二入选的运动选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