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吐槽婆婆万元风衣 网友纷纷支招意见不一

吐槽婆婆万元风衣 网友纷纷支招意见不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7 23:05编辑:asd369258
分享:

现在的婆媳问题好像没有前些年那么恶劣的,除了跟现在人们的整体素质普遍提高有关系之外,也跟现在人得生活条件好有直接的关系。生活条件好了就不会为了生活中芝麻蒜皮的小事争吵,而且现在给孩子办结婚的时候也会买房子,不住在一起自然就少了很多的麻烦。最近在网络上有一篇帖子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一名女子吐槽婆婆的高消费观,买一件风衣都上万,引发了网友的不断讨论。

近日有网友出来吐槽自家婆婆,为了和有钱小姐妹比个高低,家境一般的婆婆花钱如流水,动不动就是一万多元的巴巴里服饰、LV围巾,喝茶要喝几千元一斤的,一年内在买衣服和旅游这两项上最少要花费10万元。楼主表示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PO帖征询广大网友的意见,是不是应该让老公去提醒一下?好好劝劝婆婆,告诉她一万多的风衣品质其实和5000元的差不多,或者吐槽下孩子教育开支比较大,以这样的方式潜移默化中让婆婆慢慢降下来,改掉奢侈风。对于这样的说法,一些网友并不买单,上来就狂喷楼主手伸得太长,管得太宽。你怎么看?

​网友:这媳妇儿是惦记老人的钱了,想当然的觉得老一辈的积蓄就应该留给他们,这种想法本事就有问题。网友说了这么多,楼主显然还没从这种畸形的想法里走出来!难道就没有一个人觉着她婆婆应该为自己攒的养老钱的嘛?年纪大了,中国医疗还没那么完善,消费应该量力而行啊!她的意思一是婆婆把公公钱花光了,留给他们的钱就少了自己亏了,二是婆婆花钱是为了壮面子她看不惯,不过前面是主要原因,如果在能力范围内,可以接受,如果是打肿脸冲胖子那就无法接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