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朋友圈最揪心瞬间 至深至爱的人间温情

朋友圈最揪心瞬间 至深至爱的人间温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8 00:00编辑:asd369258
分享:

现在网络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随着智能手机的使用也走进了每个人的手中,大家都可以足不出户的就了解全球各地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不少的朋友平时喜欢通过社交平台浏览朋友圈中的内容,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最近有网友总结了过去这段时间发生的一系列惊险而又紧张的事情,虽然说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但是现在看来还是令人揪心。

朋友圈最揪心瞬间

朋友圈最揪心瞬间,有些英雄从不穿披风虚惊一场大概是世间最美好的词。在你心中英雄是什么?是无所不能的超人?还是劫富济贫的大侠?其实都不是,英雄就在我们身边,因为有些英雄从不穿披风。

朋友圈最揪心瞬间

朋友圈最揪心瞬间

3岁男孩从6楼坠下,楼下一群快递小哥,赶忙撑起床单接住了孩子。你们齐心协力的样子,真的好帅!

5月22日下午,浙江杭州某小区有个3岁男孩在阳台玩耍,失足从6楼坠落。楼下有个快递网点,刘经理和同事恰好看到孩子从高层跌落,赶快拿被子,床单想救下孩子。短短几十秒,晃眼就过的时间对于拯救生命来说却是无比珍贵。

朋友圈最揪心瞬间

朋友圈最揪心瞬间

小伙看到失控的电动三轮车上坐着一个小女孩,他想也没想,就扑过去用身体撞停了三轮车。

5月19日上午,在河南兰考县南彰镇一电动车专卖店门口,老板袁绪豪正在收拾工具,突然一辆电动三轮车从右前方飞速冲来,一名女童被挂在了车把上,嚎啕大哭,家长紧跟其后,急得大声呼叫。

眼看三轮车就要装上墙壁,袁绪豪用身体撞向三轮车,将车停下,女童被救,而他则被撞晕,倒在地上。目前,女童并无大碍,袁绪豪身体多处擦伤,三颗牙齿受损,仍在治疗中。

哪怕没有无坚不摧的装备,你依然是我们心中的“钢铁侠”。

朋友圈最揪心瞬间

女孩火车站跳轨,客运员拼了命将她拉回安全地带,下一秒,进站的火车贴着女孩的脚驶过。所有看起来像奇迹的事情,不过是有人为你拼了命。

有太多的瞬间让我们感动,或许这个世界上最打动人心的,让人鼻子一酸止不住流泪的永远是至深至爱的人间温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