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美核导弹部队丑闻 10多名士兵集体吸毒嗑药

美核导弹部队丑闻 10多名士兵集体吸毒嗑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8 00:03编辑:asd369258
分享:

以往说起部队,大家首先的印象就是服从命令,纪律严明,所以以往不管是世界哪国的部队中,也很少会有丑闻传出。但是最近美国的核导弹部队却爆发了一起丑闻,而且还涉及多名士兵。据悉负责守卫和看管核弹头的部队中有10多名士兵集体吸毒嗑药!而且他们吸食的还是能产生【强烈】致幻效果,甚至能影响和改变人脑精神状态的毒品“LSD”!

美国和俄罗斯一样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库,虽然其核弹头数量没有俄罗斯多,但核弹头的质量和威力绝对比俄罗斯厉害。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一旦美国的核弹头出现问题,世界将会成为啥样子。有人说美国的核弹全部发射世界可以毁灭好几遍。

所以当听到美国核导弹部队爆发大丑闻之后,全世界都被吓住了,因为实在太后怕了,只能向上帝祈祷永远用不上,真的别出事。军迷和网友说,如果昨天晚上被美联社连夜披露的这个美国空军核导弹部队的丑闻,没有被及时发现和制止,那么特朗普就真得向他的上帝祈祷了。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负责守卫和看管核弹头的部队竟然爆发大丑闻,10多名士兵集体吸食能产生【强烈】致幻效果,甚至能影响和改变人脑精神状态的毒品“LSD”!如果这些吸毒官兵没有控制幻觉,启动了核按钮,将这些核弹头发射出去,那世界将会怎样呢?真的可怕!

根据报道,来自美国空军第90战略导弹联队14名士兵,看管着100多颗“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要知道美国总共才有400颗。这些导弹能够瞬间将将地狱带到人间,让地球遭受毁灭性打击。虽然一个士兵因为在社交媒体上行为暴露了痕迹让这一事件曝光,这是幸运的,但是整个过程确实很让人害怕。当然这只是美军众多问题的一个缩影,但确实是让人非常后怕的事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