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全智贤产后复出 红了20年

全智贤产后复出 红了20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4 17:10编辑:mrbad
分享:

大家知道当初出演《来自星星的你》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喜欢全智贤,她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发展也很好。最近两年全智贤和老公结婚后,生下了两个儿子,最近全智贤在商场挑选婴儿装的时候,被网友偶遇,看起来全智贤气色很好。

说到全智贤,那可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只可惜现年36岁的全智贤已经在2012年与崔俊赫结婚,而且已经生了两个男孩。第二个儿子是今年初诞下的,现在全智贤已复工拍广告。

近日,全智贤被拍到以一身宽松装打扮登场,腰部与下身显得较为臃肿,不知道是不是产后未完全瘦身。不过女神状态一直很好,戴上墨镜的她一直保持微笑。

因为当了妈妈,开始操心孩子的各种事情,全智贤也不例外。后来,全智贤在百货公司选购婴儿装被发现,虽然她当时故意戴上帽掩人耳目,但仍被粉丝认出。但全智贤并未受太大影响,依然旁若无人,忘我地给宝宝拣选婴儿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