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法律制度 美团钱袋宝被罚款6万元!

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法律制度 美团钱袋宝被罚款6万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4 17: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今社会,网民们不仅想要在网上购物,还想边花钱边返利,从中挣得一点外快,想要钱生钱!在你所使用的各种网上支付app 中,你都往哪个渠道存过钱?可还有保障?近日,网曝美团钱袋宝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法律制度被罚款6万元!这是怎么回事?

6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显示包括中付支付、钱袋宝在内的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因违规遭到处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均为2018年6月4日。

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央行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据零壹财经统计,这已是中付支付第三次遭到处罚。2017年9月20日,中付支付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规定,遭罚款12万元;2017年2月13日,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法律制度规定,遭罚款6万元。

美团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钱袋宝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规定,央行给予警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