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孩写歌鼓励病友:“这个世界上一直有阳光和希望”!

男孩写歌鼓励病友:“这个世界上一直有阳光和希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9 17:4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即使你的人生至今为止一事无成,工作处处受阻,但是你毕竟还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你自己就是自己最大的支撑和希望!近日,网曝一九岁的血友病男孩写歌鼓励病友的视频,男孩在视频中称:“这个世界上一直有阳光和希望”!获赞无数!

近日,福建漳州9岁血友病患者林裕宸在北京录制写给病友们的英文歌曲《Sunshine》。7月27日,林裕宸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他将这首歌命名为“阳光”,是想鼓励和他一样患病的儿童乐观面对生活,“这个世界上一直有阳光和希望”。

“我先把中文歌词写出来,然后一点点翻成英文。”林裕宸表示,他因病不能像同龄人一样上学,一直通过APP自学英语。在线上英语老师的帮助下,他完成了《Sunshine》的歌词创作,歌词都是他患病后对生活的体会,希望用这个激励病友,表达对生命的感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