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印试射美制榴弹炮 目标是完成“射表数据”的编纂!

印试射美制榴弹炮 目标是完成“射表数据”的编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31 11:1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报道的相关新闻消息得知,印度陆军定于本月在美军人员监督下,在印度西北部塔尔沙漠地区的博克兰军方试验场恢复试射4门美制M777型155毫米39倍口径牵引式超轻型榴弹炮。”此次试射的主要目标是完成对使用印度军火的榴弹炮“射表数据”的编纂。

美国外交学者网站7月18日发表了弗朗兹-斯特芬·加迪的题为《印度陆军本月试射美制超轻榴弹炮》的报道。

《印度教徒报》援引一名印军官员的话报道:“发射将于本月恢复,并在8月继续。将使用印度国产弹药,试验性发射100至150发。”此次试射的主要目标是完成对使用印度军火的榴弹炮“射表数据”的编纂。

射表数据是提供在各种条件下精确发射榴弹炮所需数据的表册(为枪、炮、火箭武器等特定的发射装置连同配用的弹种及其装药号专门编制的,载有射角与射程以及其他弹道诸元对应关系的表册。实施准确而有效的射击和制作瞄准装置的依据,本网注),包括射击时对应的风向的变化和温度变化。

在一门M777榴弹炮的炮管在试射中发生炸膛事故后,印度陆军的M777试射工作于2017年9月暂停。美国调查人员得出的结论是,事故的原因是印度兵工厂委员会的国产弹药有问题。但印度军方最初否认爆燃是由于国产炮弹存在缺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