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云南泸水泥石流 车身大半被埋土中!

云南泸水泥石流 车身大半被埋土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31 14: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当地时间7月29日,受强降水影响,云南上江镇发生泥石流灾害,导致房屋、车辆受损,交通中断。据当地记者提供的现场图可以看出,因灾难突发,当地停放在停车场内的车辆车身大半被埋土中,房屋大量坍塌,据当地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仍有降雨,需注意防范泥石流灾害。

云南泸水突发泥石流 房屋被淹交通中断

天气网讯,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当地时间7月29日,位于云南怒江州泸水市突发泥石流灾害,境内多座房屋被淹,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监测资料显示,上江镇的降水主要集中在29日01时~08时,8小时累积雨量达81.9mm,出现2个时次的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为23毫米,出现在29日03时。

受强降水影响,上江镇发生泥石流灾害,导致房屋、车辆受损,交通中断。在上江镇大墩子组,强降水导致上边坡冲沟泥石流水量较大,涵洞、水沟堵塞,泥水裹挟砂石不断冲向大墩子街面,所经之处的房屋、商铺、车辆不同程度损毁。此外,泥石流导致金六公路上江街交通中断,现场滞留大量车辆。截止目前,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道路勉强可以通行,但通行十分缓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