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吴彦祖晒女儿正面照 女儿认真看英文杂志的表情获赞无数!

吴彦祖晒女儿正面照 女儿认真看英文杂志的表情获赞无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31 11: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大帅哥吴彦祖自公布恋情曝光了自己已为人父之后,不知道令多少女粉丝感到黯然神伤啊,不过看到自己的爱豆和偶像能够收获幸福,家庭幸福美满,粉丝们也就都知足了!近日,吴彦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女儿的正面照,女儿认真看英文杂志的表情获赞无数!

7月30日,吴彦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照片,他罕见晒出了5岁女儿的正面照。照片中,女儿正端正的坐在后座的儿童安全座椅上阅读杂志,神情十分认真,丝毫不受老爸拍照影响。

吴彦祖的女儿中文名叫吴斐然,算起来今年也有五岁了。不过吴彦祖两口子都比较低调,平时晒娃都很谨慎。从小baby到小姑娘,我们几乎是看了一路的背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