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坐轻轨身上留唇印 姑娘隔空向对方及家人解释

坐轻轨身上留唇印 姑娘隔空向对方及家人解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08 15:56编辑:asd369258
分享:

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不仅自己开车骑电动车回遭遇堵车的现象,就连乘坐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人流更是拥挤不堪,踩脏鞋子或者是挤皱衣服都是很常见的事情,近日还有一名男子坐地铁的时候身上不小心蹭上了口红印,回家跟妻子怎么都解释不清楚了。

9月4日的早高峰,正好赶上周一,交通尤其拥堵,在开往大连市内的轻轨上,在开发区站候车时,大连姑娘赵昕原被后方挤了一下,等再抬头她发现前方男乘客的白T恤上留下了一个明显的唇印,加之位置又比较尴尬,担心对方向爱人解释不清,她特意主动站出来解释一下。

(网络图片)

姑娘不小心在男乘客肩膀上留下唇印

赵昕原刚大学毕业,未婚,每天坐轻轨从开发区来市内上班,早高峰轻轨上基本都很拥挤,4日早晨尤其如此。

(网络图片)

7点20左右,她在轻轨开发区站候车,车门刚开,她就被后方乘客挤了一下,穿着高跟鞋的赵昕原往前一个趔趄,碰到了前方的男乘客。

等再抬头,她发现前方男子的白T恤上左肩膀位置有一个明显的唇印,而颜色正好是自己使用的“杨树林12号”,这是一款被称之为“斩男色”的口红。

赵昕原顿时觉得尴尬,她站好位置后准备和对方致歉一下,然而男子往车厢内走了,车内拥挤不堪,隔着太多人,赵昕原未能成功,再后来她到站下车了。

网友对男乘客能否解释清表示担心

“上轻轨之前,太挤了……后面人一推,我撞在了前面大哥的后背上,她穿着白衣服,明晃晃的印上了我的口红印,我弱弱的问一下,他回家会跪搓衣板么?” 原本,她只是把发生的这个囧事在朋友圈里分享了一下,结果看评论赵昕原觉得这事儿不那么简单了

未婚男同事说:可怜,白T恤大哥,自己都不知道口红印是咋来的?

已婚女朋友说:反正我对象这么解释我是不信,而且他应该都不知道Who Where When印上的。

已婚男同事说:告诉他一下吧,不然回家挨揍他会不知所措。

还有人说:你明晃晃的口红印,会给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老实的大哥,善良的大嫂,可爱的孩子带来多么大的打击。

也有人说:我前天也是……

姑娘隔空向对方及家人解释

赵昕原告诉记者,到单位后她和同事聊起这件事儿,很多人都表示如果男子有爱人,这件事儿真不太好解释,而且在他自己看不到的情况下,到了单位被同事领导发现,恐怕也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而赵昕原又仔细回忆了一下,她告诉记者男子看上去30岁左右,目测有1米8以上,而自己净高1.66米,加之穿了高跟鞋,唇印的位置位于左肩膀稍微往上一些,确实很容易会被人误以为是有女性在后方拥抱留下的,而且当天早晨自己唇釉涂得比较厚,留下的印记很明显。

赵昕原说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隔空向那位穿白T恤的男士及其伴侣解释一下,以免引起误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