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参观监狱发现父亲 短暂的相遇感动无数网友

参观监狱发现父亲 短暂的相遇感动无数网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08 18:52编辑:asd369258
分享:

监狱中的犯人每天都会有短暂的放风时间,每个月也会有固定的时间可以跟前来探视的亲朋好友见面,最近在泰国某个学校组织学生前往监狱餐馆,一名男孩却意外的撞见了在监狱服刑的父亲,监狱方面的看管人员给了这对父子一个短暂的团聚。

泰国一男孩日前在学校组织下参观监狱,没想到意外撞见自己被囚的父亲。为不让儿子蒙羞,父亲曾拒绝与男孩相认,但儿子却不愿隐瞒,结果父子俩的暖心互动不仅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还引发了网友热议。

据了解,该场景发生在泰国罗勇府某监狱中,而将此事上传至网络的则是当天的带队老师阿隆·胡姆恩(Arom Khunmoung),他称“自己见证了一个感人的瞬间”。在监狱参观活动进行到“道德营”环节时,一名男学生突然眼神悲伤地盯着一名囚犯,而犯人也难过地看着男孩。

察觉到异样,胡姆恩赶紧询问男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未料竟得到一个惊人的答案:“老师,那是我的父亲。”见男孩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胡姆恩意识到他可能想与自己的父亲交流,遂请求看管人员给了这对父子一个短暂的团聚。

起初,父亲怕会让儿子蒙羞拒绝与其相认,结果儿子直接跪在地上用泰国传统礼仪向他磕头行礼。囚犯父亲赶紧扶起儿子,“你会以我为为耻吗?你不会觉得我这样让你的同学看到后会很尴尬吗?”“我一点也没有觉得耻辱”,男孩如此回答。随后父子俩紧紧抱在一起,泪流满面。父亲紧接着向儿子表示歉意,并承诺说:“等我离开这个地方,我会成为一个好人。”

周围的老师和学生都被这一幕深深打动了,事后,胡姆恩将当时的照片上传至Facebook,意外引发强烈关注。不少网友都希望囚犯父亲能因为爱改过自新,从此好好和儿子一起生活。据悉,囚犯父亲是近期因盗窃罪入狱的,男孩的母亲则生活在曼谷,目前家中只有男孩一个人居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