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哈尔斯召回咖啡壶 141948只LK-2000-15咖啡壶存在烫伤风险

哈尔斯召回咖啡壶 141948只LK-2000-15咖啡壶存在烫伤风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9-21 14:4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陶冶情操、享受生活的市民们,你们每天下午是不是都要来一杯下午茶啊?适当的补充咖啡、饮料、甜品等可以让精神更加饱满,下午的工作更加有劲儿!不知道你有没有用过哈尔斯咖啡壶啊?据悉, 哈尔斯咖啡壶内有141948只LK-2000-15咖啡壶存在烫伤风险,目前公司已经开始了召回计划!

日前,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期间制造的型号为LK-2000-15咖啡壶,涉及产品数量141948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咖啡壶,消费者在壶内装入开水后,有时会因为壶内气压过大,倒水时有热气或少量的开水从手柄位置喷出,存在烫伤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咖啡壶,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更换新的壶盖,并通过公司官网、经销商、短信及旺旺等渠道通知消费者,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