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河南大广高速28车相撞 11人受伤其中3人已死亡

河南大广高速28车相撞 11人受伤其中3人已死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9 17:51编辑:asd369258
分享:

高速公路上车辆行驶的速度过快,如果前方发生意外而司机紧急刹车之后车辆还是会因为惯性而向前行驶一段距离,这也是造成车辆追尾的主要原因之一。据悉近日在河南驻马店平舆县境内的大广高速就发生了一起车辆追尾事故,至少有28辆大货车连环相撞,造成3人死亡。

平舆县委宣传部官微截图

人民网郑州11月19日电(宋芳鑫)11月19日12时40分,河南驻马店市平舆县委宣传部官微就大广高速河南段交通事故发布情况通报称,今晨,在大广高速河南驻马店平舆杨埠收费站南约2公里处,发生28辆大货车连环相撞,11人送往医院救治,其中3人确定死亡。

通报称,11月19日上午7:27分左右,在大广高速河南驻马店平舆杨埠收费站南约2公里处,发生28辆大货车连环相撞,截止到12点,事故共有11人送往医院救治,其中3人确定死亡,现场救援正在进行。事故发生后,平舆县全力以赴抢救伤员,积极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