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快递员雨中痛哭真相 为拍摄者个人推断

快递员雨中痛哭真相 为拍摄者个人推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9 17:48编辑:asd369258
分享:

现在大家都会通过网络来浏览世界各地发生的各种事件,近几天在网上有一则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据悉视频中有一名快递员在暴雨中痛哭流涕,而配文讲的是这名快递员的货物被偷。随后当地的民警同志展开调查,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的,这很可能是一个乌龙。

图说:网友先前发布的爆料内容。

图说:网友先前发布的爆料内容。

警方回应快递员雨中暴哭说了什么?快递员雨中暴哭原因是什么?

警方回应快递员雨中暴哭说了什么?快递员雨中暴哭原因是什么?

据普陀分局澄清,11月18日,有网民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快递员雨中哭泣的视频并称疑似快递被盗。经普陀公安分局调查,11月14日至今,视频拍摄地所属的长风新村派出所未接到过快递小哥报案称快递被盗的警情。目前,分局已联系到视频拍摄者,她表示只看到快递员雨中哭泣,而所谓快递被盗是其个人推断,并已发布微博澄清。普陀公安分局表示将继续积极寻找视频中的两位当事人,同时希望知情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