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5G无人驾驶巴士路面测试 可以准确绕过障碍物

5G无人驾驶巴士路面测试 可以准确绕过障碍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22 11: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人都说无奇不有在重庆,这不,近日有关重庆5G无人驾驶巴士路面测试的新闻消息引起网民们高度关注和热议!据悉,21日,重庆移动发布消息,重庆第一台5G无人驾驶巴士在该公司内部开始试运行,根据测试的情况来看,这辆巴士可以准确绕过障碍物,未来有望投入使用。

【#重庆首台5G无人驾驶巴士#测试:准确绕过障碍物】21日,重庆移动发布消息,重庆第一台5G无人驾驶巴士在该公司内部开始试运行,标志着重庆无人驾驶巴士正式投入测试。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无人驾驶”。这辆巴士最多可容纳12人,最大时速为20公里,为纯电动行驶,能实现无人操作下的行人避让、车辆检测、加减速、紧急停车、障碍绕行、变道、自动按站停靠、转弯灯开闭等功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