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法国九名警察自杀 法国警察自杀率已高出社会平均自杀率36%

法国九名警察自杀 法国警察自杀率已高出社会平均自杀率36%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22 14: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你看来, 有困难找警察的情况是不是很是普遍?然而,你可知道那些帮你解决大大小小困惑和疑难、每时每刻都要和歹徒搏斗的警察每天要面临多少压力!近日,有外媒报道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法国已有9名警察自杀身亡,创造了法国警察自杀率的历史新高。据悉, 法国警察自杀率已高出社会平均自杀率36%!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新年伊始,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法国已有9名警察自杀身亡,创造了法国警察自杀率的历史新高。法国警察工会表示,目前法国警察自杀率已高出社会平均自杀率36%,内政部应加强对警察的心理疏导,减缓警察工作的心理压力。

据报道,法国警察工会统计报告显示,进入2019年,法国已有9名警察自杀。法国警察工会秘书长伊夫·列斐伏尔表示,警察自杀的这个数字很惊人,也很惨重,工会已向法国内政部长克里斯托夫·卡斯塔内提出警示。

列斐伏尔说,导致警察自杀的原因很多,也很复杂,例如很少有周末休假、长期加班又没有加班费、连续数周因工作致神经紧绷。

法国警察工会公关部副主管萨克·普赫说,警察紧张的工作很容易影响到家庭,甚至造成夫妻离异、精神忧郁等问题。在他15年的警察生涯中,身边已经有3个好友自杀,其它行业很少有如此严重的情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