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最大银矿刹车事故 20人死亡另有30余人受伤

最大银矿刹车事故 20人死亡另有30余人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26 23:09编辑:asd369258
分享:

井下工作的工人尽管收入要高一些,但是所要承担都风险也很大,除了有意外事故的发生之外,长期在井下工作不见太阳,时间长了也会出现身体疾病。近日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都一个矿业公司就发生了一起严重都刹车事故,已经有20人死亡,另有30余人受伤。

2月23日上午8时20分,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银漫矿业公司人员运送车辆往井下运送工人过程中车辆发生事故,造成15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4人在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其余30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目前伤者体征基本平稳,企业相关人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锡林郭勒盟委盟行署和西乌旗委旗政府紧急组织力量开展相关工作,自治区领导已赶赴现场进行指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