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董明珠谈小米空调 董明珠为什么会公开对小米空调不友好行为?

董明珠谈小米空调 董明珠为什么会公开对小米空调不友好行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0 19:3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提到家电品牌,值得信赖又品牌响亮的无外乎是格力、海尔、三星几大品牌,近日,网曝小米品牌要涉足空调领域啦,这可让不少网民都将视线转到了董明珠那里,只是,貌似董明珠对小米空调表示很不友好呀,这是怎么回事?

今天,关于董明珠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站在友商的角度对“雷军制造的小米空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你的质量没有别人好,技术没有别人强,才会感觉到有压力”这个事件引起了众多米粉的热议。

曾经,大家所关心雷军与董明珠“10亿元赌约”的结局最后也是以董明珠在去年成功斩获“约2000亿元的营收”的辉煌战绩彻底击垮了在“雷布斯”在五年前的一番傲气。

现在,董明珠公开对小米空调的不友好行为瞬间引起了众人的表情吃惊万分;同时,很多人脑海中又蹦出了米粉将会对董明珠的这个不友好行为不会“善罢甘休”展开了种种浮想翩翩。

这次,董明珠还信心满满的说出:格力启动九万员工开网店的模式后,格力业绩当月卖了200多万。同时,还坚称“格力电器一直在坚持自主创新,这个主旋律从没有变过。”

其实,小米空调对于米粉来说这份“小米全家桶套餐”吃的蛮开心,只是因为小米一直坚守“性价比”的初心和互联网基因给予小米产品打上了智能化的标签。

目前,雷军已经重点布局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来打造属于小米的智能家居生态链;当然,小米空调自然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元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