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日本一节目曝光奇葩客人 住酒店把床顺走

日本一节目曝光奇葩客人 住酒店把床顺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0 19:37编辑:asd369258
分享:

驻酒店的时候酒店内一般都会提供免费的洗发水,沐浴液,牙膏牙刷,梳子等洗漱用品,有的朋友会将没用完的物品带回家,但是近日在日本的一个节目中却发生了一件令人大开眼界的事情,原来日本的有些客人居住酒店后会带走电视跟床等大件物品。

近日日本一节目到酒店实地调查,发现经常有客人把化妆品、吹风机带走,

甚至曾有客人打包带走电视和床!记者采访了3家中国酒店,工作人员均表示:

几乎没发生过,但有客人喝了瓶装水灌上自来水,或者掏底吃泡面

近日日本一节目到酒店实地调查,发现经常有客人把化妆品、吹风机带走,

甚至曾有客人打包带走电视和床!把电视和床都能带走,真是人才啊,这已经算偷了吧!说好的日本人高素质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