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五一公路免收费 免费时段从5月1日00∶00开始到5月4日24∶00结束

五一公路免收费 免费时段从5月1日00∶00开始到5月4日24∶00结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4 13:5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春天伊始,马上就是全民期盼的五一假期了,关于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情况,今年也不例外,据悉,五一公路免收费 ,免费时段从5月1日00∶00开始到5月4日24∶00结束,有心在此时间段出游的你不妨开始计划啦!

关于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情况,也执行了好多年,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主要节日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节日及连休日。节假日当天大家都清楚,但每年的节假日连休日并不固定。2019年的五一放假时间确定为5月1日至4日放假,所以,免费时段从5月1日00∶00开始到5月4日24∶00结束。广大外出的朋友要安排好自己出行时间,也能为自己省上不少通行费。

 

今年五一节假日正好是星期三,这个点让上班的员工和老板都有些纠结了,总不能上两天休息一天再上两天,这让班也没上好,休假也没有休好。国务院也充分考虑到这一情况,将五一节假日调成连休,所以将4月28日和5月5日将调为正常上班时间。这下大家又可以安心把工作处理好之余,又可以有一个惬意的小长假了。

法定假日时间一确定,7座以下车辆相应公路免收费情况差不多确定了,不过,各地机场高速是否实行免费通行,最终决定权还在于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决定。所以,如果有碰到还需要收费的情况,既要知道也是正常,同时也可以避开收费路段,另走其它路线。但一般情况,节假日期间绝大多数地方都是免费通行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