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南昌方大特钢爆炸 造成一人死亡九人受伤

南昌方大特钢爆炸 造成一人死亡九人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9 23:08编辑:asd369258
分享:
 在今天下午16:22左右,南昌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了一起爆炸事故,据悉爆炸的位置是该公司2号高炉,在正常作业的时候煤气管道发生了爆炸,楼内喷出的大量焦炭落下,造成一人死亡,另外还有9人受伤,伤者已经全部送往医院实行救治,当地的相关部门接到报警求助电话之后,迅速的前往现场进行救火工作,明火已经被扑灭,善后工作和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29日16时22分,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号高炉在正常作业时,煤气管道发生爆燃事故。

南昌市应急管理局称,炉内喷出的焦炭落下造成一人死亡,九人受伤,伤者已全部送医院救治。目前,事故现场已得到控制,明火已经扑灭。现场清理,善后工作和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另据江西省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消息,5月29日16时23分,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青山湖区方大特钢厂区内炼钢高炉发生爆炸后,南昌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高新中队、昌东中队、罗家集专职队、高新专职队10辆消防车、2台灭火机器人(15.680, -0.07, -0.44%)、6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目前,现场明火已经扑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