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河南沈丘女子报警遭家暴 男子酒后家暴打伤警察

河南沈丘女子报警遭家暴 男子酒后家暴打伤警察

来源于:未知2019-07-03 13:0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人都说男人打女人是最无能的表现,不管是酒后过失还是刻意为之,会打女人的男子都是不值得嫁的!近日,网曝河南沈丘一女子报警遭家暴,民警上门前来调停,未曾想被酒后激动的男子打伤,目前,郑某因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6月28日,河南沈丘县公安局女子马某报警称,其丈夫郑某正在对其实施家暴。范营派出所民警当即赶赴现场劝解郑某,期间郑某情绪激动,突然持菜刀追砍民警,致民警右肋和面部被砍伤。接到现场反馈情况报告后,特巡警大队迅速赶赴现场,郑某涛和母亲见增援警力到达,手持菜刀和长钉激烈反抗。特警队员现场果断处置,将二人控制并迅速将郑某带至办案中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