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空调没开殴打司机 上海一男子被刑事拘留

空调没开殴打司机 上海一男子被刑事拘留

来源于:未知2019-07-06 21:04编辑:asd369258
分享:

夏季天气十分炎热,尤其是在封闭的环境中温度会更高,比如说出租车,公交车等也都会打开空调,否则行车途中很有可能会导致乘客出现不适的感觉。近体在上海的某趟公交车上,一名男子跟公交车司机因为空调没开的问题而发生争执,并拉拽方向盘,司机紧急停靠后众人合力将司机控制住。

因是否开空调,男子马某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执,并拉拽方向盘。司机紧急停靠路边后,车上乘客合力将该男子控制住。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上海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上海普陀警方透露,6月29日20时29分许,普陀公安分局万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乘客在某路公交车上拉拽方向盘,该路公交车被迫停于交通路近广泉路路口。接报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将这名拉拽方向盘的乘客马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通过调阅案发时公交车内的视频监控,很快了解了当时的案发经过。

视频显示,当天20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某从某车站上了该路公交车,由于感觉空气闷热,马某来到驾驶员位旁,要求驾驶员立刻打开空调。

由于车辆正在行驶,驾驶员并未立刻应马某要求打开空调,于是马某便侧身靠向驾驶员,企图关闭驾驶位侧的车窗,在此过程中,马某的手拉拽了方向盘,并严重干扰了驾驶员的视线。

驾驶员立刻将马某的手打开,马某恼羞成怒,挥起拳头打向了驾驶员的头部,迫使公交车紧急停靠路边。

幸好这时,车上的几名乘客站了出来,一同将企图继续殴打驾驶员的马某控制住,并报了警,未酿成大祸。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马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马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刑事拘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