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2000个西瓜被砍烂 事主家里还有个老年痴呆的婆婆 是谁那么丧尽天良?

2000个西瓜被砍烂 事主家里还有个老年痴呆的婆婆 是谁那么丧尽天良?

来源于:未知2019-07-09 16:5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相关报道得知,7月5日,陕西蓝田农妇李女士种的2000个西瓜,一夜间全被人用刀砍伤。虽然夏季习惯属于价位低廉的水果,但是这2000个西瓜被损坏,损失价格也是不菲啊!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调查当中,暂未锁定作案嫌疑人!

李女士称:“被砍坏的西瓜有两三万斤,最少损失了三四万元。原本是指着卖瓜钱给儿子交学费、给老人看病的。不管是谁干的,你就问问你的良心能过得去不?”

2000个西瓜被砍烂是什么情况?2000个西瓜被砍烂上热搜榜了,那么2000个西瓜被砍烂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7月5日,陕西西安,李女士发现自己种的2000个西瓜全被砍烂了,每一个都让刀砍了,大的小的全没放过。前一天她去地里看西瓜还是好好的。两三万斤西瓜突然之间遭遇了这样的灭顶之灾,一下子让李女士血本无归。李女士说她辛辛苦苦种了3个月的瓜,就为了这几天卖了能给孩子交学费。家里还有个老年痴呆的婆婆,经济来源主要靠丈夫外出打工,现在家里的情况变得更加困难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