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好心帮陌生人带路却遇危险 9岁女童被猥亵

好心帮陌生人带路却遇危险 9岁女童被猥亵

来源于:未知2019-07-09 22:25编辑:asd369258
分享:

孩子的天性都是单纯善良的,但是社会复杂,家长朋友们也应该从小就教会孩子如何保护自己,不要轻易的相信陌生人。近体有消息称,一名9岁的小女孩因为给一个陌生男子带路找厕所,被该名男子猥亵长达8分钟。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逮捕。

9岁小女孩好心给一个陌生叔叔带路找厕所,却被反锁在里面遭猥亵长达数分钟。

7月4日,浙江金华义乌市发生一起小女孩被街上陌生男子猥亵案件。7日上午,民警在一家网咖内将涉案男子抓获。经过审讯,男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而让人气愤的是,男子在厕所对女孩强制猥亵时间长达8分钟。

父亲发帖找猥亵女儿嫌疑人

7月5日16时之后,义乌当地某论坛的一则消息引发广大网民关注:一位自称是9岁女孩父亲的男子在寻找一个人,男子称此人猥亵了自己的女儿。

津云记者在论坛上看到,“女儿(9岁)放暑假跟着妈妈去上班的酒店玩,被一陌生男子诱骗至厕所门口把我小孩直接拉进厕所进行猥亵!期间进行恐吓、诱骗……厕所门反锁……对于这种突破人伦底线、践踏法律底线的人渣必须给他曝光!对于小孩造成的心理阴影伤害真的无法形容……”

网友帖子截图

津云记者注意到,此帖从7月5日16时发出后,到7月7日凌晨2时,已经有4.6万多阅读量,近300条留言,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愤怒。

小女孩做好事反遭侵害

津云记者联系上发帖网友张先生,张先生说,他们一家10年前从老家来到义乌发展,目前他妻子也在义乌的一家酒店做主管。

事发当天下午,张先生9岁的女儿芳芳(化名)已经放假,张先生妻子不放心孩子一个人在住处,就将芳芳带到了自己上班的酒店,“我自己4日那天刚好上夜班,第二天早上我老婆告诉我,说女儿跟她说昨天下午在酒店被一个叔叔带到厕所,被摸了屁股,我当时就火了......”

于是,张先生到酒店查看了4日那天的监控,监控显示:7月4日14时11分,一名穿白色球鞋、着黑色T恤和牛仔短裤、戴着眼镜的年轻男子在酒店大堂出现。

“他是14时9分进入酒店的,14时19分走出酒店,我们仔细看了监控,我女儿被这个男的控制在厕所的时间估计有六七分钟的样子。我们问了女儿,她说一个陌生的叔叔让她帮忙带到酒店的厕所,到达厕所门口后,我女儿就被他拉了进去,然后门反锁,被要求摸屁股,还恐吓说如果你跟妈妈说的话,我以后还来找你......”

4日14时11分,男子在酒店电梯前逗留。

7月5日上午,张先生向义乌警方报案。

孩子受惊吓睡觉会大哭

6日上午,张先生带着女儿前往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孩子的身体没有受到更严重的伤害。“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但我们还是要追究到底,我想想都后怕,万一他再去伤害其他的孩子呢?”

尽管身体上没有受到更严重的伤害,但此事还是给小女孩的心理带来了一些影响。“我女儿原来是很活泼的一个孩子,现在变得沉默,跟我们都不说话,这几天晚上睡着睡着就会突然大哭起来,我真是心如刀割,我老婆精神也快崩溃了!”

据津云记者了解,张先生已经带女儿去看了心理医生,给她作了心理辅导。

津云记者于7月6日晚上实地查看了事发酒店。

酒店位于义乌市区的一个居民居住区。酒店不大,主楼6层裙楼5层,酒店大堂也较小,只有一个电梯。

走进酒店大堂,一楼的厕所就在电梯的左侧。厕所很小,仅三四平方米,里面只有一个小便坑和一个马桶,严格意义上讲只容单人使用。因为里面格局所限,一般顾客进入厕所后会顺便将门关住反锁。

厕所的隔壁,还有一间较大的房间,上面贴着一块标志:消防监控室。津云记者敲门后打开房门,里面安放着四五张办公桌,没有人。

左侧是消防监控室,右侧是厕所。

4日14时9分,男子从门口通道进入酒店。

男子构成强制猥亵罪 目前被刑拘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今年24岁,几年前曾因盗窃被上海警方处理过,去年下半年来义乌务工,在一家KTV当过服务员,不过今年5月份以来,他一直处于无业状态。

金某说,7月4日下午,他路过案发酒店外,发现门口有一个小姑娘独自在玩,看小姑娘非常娇小可爱,就动了邪念,想寻找一下刺激。

金某骗小姑娘自己找不到厕所,希望小姑娘能带路,结果天真无邪的孩子真的相信了,领着他去了厕所。

在厕所里,金某对小姑娘的臀部进行了抚摸、揉捏等猥亵行为,因为小姑娘一直在反抗,过了一段时间后,他就匆匆离开酒店。

据民警介绍,金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构成强制猥亵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对事件后续进展,津云记者将继续关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