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NBA森林狼主帅桑德斯患癌症离世 曾一手培养出狼王

NBA森林狼主帅桑德斯患癌症离世 曾一手培养出狼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6 14:5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北京时间10月26日ESPN报道,NBA新赛季尚未正式启幕,前方却突然传来一个令人悲痛震惊的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教练兼篮球事务总裁菲利普-桑德斯因病医治无效,已于今天凌晨去世,享年60岁。

随后,森林狼宣布取消今天的训练计划,而且在有更多消息可以透露之前,球队也不会召开媒体发布会。

在北京时间8月12日的时候,森林狼官方证实桑德斯患上霍奇金淋巴瘤,根据当时的消息,桑德斯最初是在6月份被确诊患上这一疾病,但他依然坚持工作,参与了球队的选秀和交易过程。9月11日,雅虎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 报道,在桑德斯治疗期间,助教萨姆-米歇尔将暂时担任临时主教练;同日,桑德斯家人发表声明感谢大家的关心,表示“要为菲利普的长期健康做打算,并且期待他能在合适的时间回到他在森林狼的工作岗位上”。10月24日,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是表示,桑德斯在治疗肿瘤时产生了一些并发症,他不会在本赛季回归球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