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靠实力说话!她美如超模,却吃尽苦头上赛场,90后“富二代”凭什么是女排队长?

靠实力说话!她美如超模,却吃尽苦头上赛场,90后“富二代”凭什么是女排队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3 15:50编辑:hope
分享:

这世上多的是有人靠脸吃饭,但有些人虽然有高颜值却偏偏要吃苦靠实力说话,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她美如超模,却吃尽苦头上赛场,90后“富二代”凭什么是女排队长?就凭她顽强拼搏的精神,就凭她超绝的实力,就凭她带领女排夺得了奥运金牌!

她美如超模,却吃尽苦头上赛场,90后“富二代”凭什么是女排队长?

这个90后姑娘美如超模,文武双全,被称为“富二代”,偏偏吃尽苦头去扛女排大旗,一身伤病、遭受质疑,终于在昨天的决赛漂亮回击!

奥运会的排球赛场胜过维密秀场,女排的姑娘们个个逆天大长腿、还貌美如花!

平均年龄不足24岁的她们在郎指导的率领下,先是3比2艰难战胜实力强劲的东道主巴西队挺进四强,再拿下冠军!

然后又在8月19日的半决赛中,凭借着队长惠若琪到里约之后的最重一击,拿下了比赛的赛点。

以3比1打败了曾在小组赛输过的对手荷兰队。

从心底理解惠若琪笑中带泪的激动,惠若琪靠着精妙发球和后排防守,成了中国队与荷兰对战的制胜关键,再次证明了自己队长该有的样子!要知道在郎指导坚持把满身伤病的小惠带到里约时,很多人都表示质疑,不相信这位饱受伤病折磨的女排扛旗人,能在奥运赛场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所以,她这一声激动的呐喊中,实在包含了太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