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谁将成NBA首位2亿先生? 专家称哈登最有机会

谁将成NBA首位2亿先生? 专家称哈登最有机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0 13:52编辑:momo
分享:

现在是休赛期,不少自由球员签约新东家,因为市场的需求工资也是疯长。据说一些球员可能会拿到2亿美元的合同,谁将成NBA首位2亿先生?专家分析哈登最有机会,维斯布鲁克、以及小乔丹也很有可能。

谁将成NBA首位2亿先生?哈登最有机会

这个休赛期,人们见识了自由球员市场因工资帽增长而带来的疯狂。孟菲斯灰熊队的控球后卫康利最终获得了一份为期五年总值达到1亿5260万美元的NBA史上最大合同。不过,康利的合同在宝座上也坐不了多久就会被取代。接下来,一些球星甚至会拿到总值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而NBA专家拉里-库恩日前也是列出了一份有望拿到2亿合同的球员名单。而其中,库恩认为,维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以及小乔丹最有机会成为历史上首个2亿先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