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詹皇:还没看到山顶 目标最伟大球员 一直在攀登

詹皇:还没看到山顶 目标最伟大球员 一直在攀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2 11:31编辑:momo
分享:

很多人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但是他自己却不怎样认为,詹皇表示还没看到山顶,目标最伟大球员,表示会一直为之努力。詹姆斯称自己一直在攀登,将它视为驱动自己的动力,球迷们纷纷点赞。

詹皇:还没看到山顶 目标最伟大球员

外界看来,勒布朗-詹姆斯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但在他自己看来,他觉得还没看到山顶。在此前的中国行期间,他透露自己一直在攀登,目标就是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

总决赛1-3落后,然后最终4-3逆转夺冠,前无古人,毫无疑问,这是勒布朗和骑士最为伟大的一个赛季。上个赛季,他经历了很多,有着太多的感想,他将之形容为“魔力般的”:“这个赛季很难,可以说是魔力般的赛季。对于我来说,很难找到一个最难忘的时刻,因为这是整个赛季的事情,一个总的过程,我们在一起努力获得了冠军。整个赛季都是魔力般的,而不仅仅是某个瞬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