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国足0比1叙利亚形势堪忧 1平2负只拿到1个积分

国足0比1叙利亚形势堪忧 1平2负只拿到1个积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7 15:36编辑:momo
分享:

虽然国足让很多人失望了,但是依旧没有减轻大家对国足的期盼。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中,国足0比1叙利亚,球迷们泪奔了。网友感叹面对一个国家战乱不堪的球队,国足居然都败了,确实是让人很寒心。国足0比1叙利亚,1平2负只拿到1个积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国足0比1叙利亚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昨晚(6日),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小组赛第三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在主场西安0-1负于叙利亚。这也意味着三轮战罢 1平2负只拿到1个积分的国足,本次世界杯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对于球迷来说西安的雨夜可能有些冷,不过国足好不容易闯入12强,让这点冷变得没那么难受。但是赛后看来,对阵叙利亚前,热议谁是小组最弱多少有些心急了,网上一边倒地感叹,面对一个家国战乱不堪的球队,国足还是败了!那么,赛后高洪波如何点评球队的表现?门将失误,进攻乏力的问题场上队员自己又如何看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