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伏明霞24岁身家千万 为何嫁50岁的他 是真爱啊!

伏明霞24岁身家千万 为何嫁50岁的他 是真爱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0 10:44编辑:mixiumixiu
分享:

现在的婚姻观爱情观已经没有年龄的限制了,真爱就胜过一切不可能。伏明霞24岁身家千万 为何嫁50岁的他 这就是真爱啊!当初多么的不匹配,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是打脸的最好证明啊,适不适合只有自己知道,别人怎么会妄加评论了。

伏明霞24岁身家千万 为何嫁50岁的他

伏明霞,1978年在湖北武汉降生,在1987年的时候进入湖北省跳水队。直到1990年,开始入选国家队。此后在1992年7月,14岁的伏明霞首次获得了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金牌,同时也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最年轻的跳水冠军。人们纷纷给她取了个别号“跳水皇后”,也许就是对她的一种肯定。从此一路风光无限好。

辉煌没有停止步伐,在1996年7月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伏明霞同时获得了女子10米跳台与女子3米板的冠军,她成为中国奥运跳水史上的第一个板台双冠王。2000年9月,伏明霞卫冕了奥运会女子单人3米板的金牌。悉尼奥运会结束之后,伏明霞正式退役。一生都是充满着成功的光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