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梅西开场2分钟穿裆破门,皮球速度快精准度高!

梅西开场2分钟穿裆破门,皮球速度快精准度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6 09:20编辑:yangqiuming
分享:

梅西开场2分钟穿裆破门,皮球速度快精准度高!把这份荣誉献给了刚出生的三儿子。具体激烈的比赛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梅西开场2分钟穿裆破门把荣耀献给了不久前出生的三儿子】提到梅西时,人们常常会惊叹于他的神奇突破、撕裂式传球和花样百出的任意球破门。梅西的过于全能,反而有时会让人忽略他史诗级别的射术。库尔图瓦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但梅西今夜却用精确到厘米的两个穿裆破门羞辱了他。论射门精度,梅西绝对是殿堂级别。

库尔图瓦身高1米99,作为高大型门将的典型代表,库尔图瓦唯一的短板就是扑救低平球时降低重心的速度相对较慢,大长腿也意味着“小门”相对较大。在两次小角度射门时,梅西踢的就是库尔图瓦的裆下“小门”。

在开场第一次进攻时,巴萨就收获了进球。苏亚雷斯禁区中路不停球直传,梅西右侧插上形成反越位。梅西得球时,已经来到了小禁区线的右侧,他射门时几乎已经是零度角了。库尔图瓦提前卡住了位置,比利时人牢牢占住了前点。

梅西此时的选择,却让库尔图瓦完全没想到。梅西既没有横传中路包抄的阿尔巴,也没有把球调整到惯用脚左脚,阿根廷人直接用右脚来了个零度角推射。皮球速度快精准度高,直接从库尔图瓦裆下入网。

破门之后,梅西献上了飞吻,他把荣耀献给了不久前出生的三儿子西罗。这个进球,还是梅西职业生涯最快进球。在梅西破门时,比赛只开始了2分8秒。原纪录创造于欧冠对阵凯尔特人时,当时梅西在开场2分46秒后进球。

在第64分钟时,梅西完成了梅开二度。在反击中,梅西得到了苏亚雷斯的横传球。梅西向禁区左侧强行冲刺,他用瞬间加速突破了以防守著称的阿兹皮利奎塔。在角度并不大的情况下,梅西起左脚大力低射,皮球再次从库尔图瓦裆下入网。这是梅西本赛季第34个进球,他以1球优势反超C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