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 科拉罗夫圆月弯刀大胜!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 科拉罗夫圆月弯刀大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8 21: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每一个观战世界杯的球迷朋友们,2018年6月2日,塞尔维亚公布了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亚历山大·科拉罗夫入选。6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E组首轮在萨马拉的宇宙竞技场进行一场角逐,科拉罗夫以圆月弯刀的技法大胜,引来看台上无数关注和球迷的欢呼!

2018年6月17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哥斯达黎加0:1负塞尔维亚 卡拉罗夫圆月弯刀制胜。

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E组首轮在萨马拉的宇宙竞技场进行一场角逐,由哥斯达黎加对阵塞尔维亚。上半场,双方攻防都很有章法,但都没能把握住,互交白卷;下半场,纳瓦斯多次奉献神扑,科拉罗夫任意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直接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塞尔维亚1-0小胜哥斯达黎加。

第3分钟,奥斯卡-杜阿尔特前场左路传禁区,冈萨雷斯头槌攻门,顶得有点正,被斯托伊科维奇抱入怀中。

第13分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右路横敲传中,米特罗维奇禁区前沿拿球甩开防守抽射,纳瓦斯轻松将球没收。

第25分钟,米特罗维奇禁区内将长传球卸下,随后哥斯达黎加三名队员过来夹防,前者起脚抽射被堵,随后防守球员将球踢出禁区。

第35分钟,科拉罗夫在右侧底线附近发出任意球,纳瓦斯反应非常快,双掌将球击出禁区。

第43分钟,米林沃杰维奇中路起球传到禁区,米林科维奇倒挂金钩射得非常漂亮,但纳瓦斯扑得同样漂亮。边裁举旗示意米林科维奇有越位,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有误判嫌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