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恩里克或召八弃将 西班牙国家队新主帅打什么牌?

恩里克或召八弃将 西班牙国家队新主帅打什么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1 11: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得知,日前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恩里克或召八弃将,消息曝光之后,立即引起球迷朋友们的围观和热议!大家纷纷都在猜测西班牙国家队新主帅打什么牌?!据了解,此前不受洛佩特吉器重的8名球员可能在恩里克执教期间被召入国家队。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恩里克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合同为期两年。他在2014年至2017年间担任巴萨主教练,此后赋闲一年。

首先是马塔、佩德罗和哈维-马丁内斯三人,他们都曾随队获得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但没有受到洛佩特吉的重用。还有效力于曼联的埃雷拉,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中场球员,但未能在国家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