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李娜元老赛首秀和日本名将杉山爱组合 用时59分钟就获得首胜!

李娜元老赛首秀和日本名将杉山爱组合 用时59分钟就获得首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11 12: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大家都关注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时候,2018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继续进行,其中,李娜元老赛首秀和日本名将杉山爱组合出击,仅用时59分钟就获得首胜!以6-1,6-4的比分战胜奥斯汀/基奥萨冯!据悉,接下来元老赛的小组第2战,李娜/杉山爱将对阵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澳大利亚双打名宿斯塔布斯的组合。

2018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继续进行,两届大满贯冠军、已经退役的金花李娜亮相元老赛。她和日本名将杉山爱的组合用6-1,6-4的比分战胜奥斯汀/基奥萨冯,仅用时59分钟就获得首胜。

原本并不太擅长双打的李娜和杉山爱配合不错,两人上来就破掉东道主基奥萨冯第一个发球局,早早建立起2-0的优势。中国金花和搭档再接再厉,第5局基奥萨冯的发球局再次失守,李娜/杉山爱顺势将比分拉开至5-1上。第7局奥斯汀的发球局,李娜联手杉山爱全场第三次破发,继而提前锁定首盘胜利。该盘李娜/杉山爱仅让奥斯汀/基奥萨冯拿走10个发球分,接下来得分率达到6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