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贝尔被禁赛原因:私人消费记到勇士队教练的头上!

贝尔被禁赛原因:私人消费记到勇士队教练的头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30 20: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北京时间3月28日,勇士队在客场轻松拿下灰熊队,杜兰特13中12中,库里同样发挥不俗,场比赛看的真是激动人心!然而,在赛后,网上却曝光了贝尔被禁赛的新闻消息,随后,爆出贝尔被禁赛的原因,原来是其私人消费记到勇士队教练的头上!

贝尔禁赛的原因:自己消费,把账单记到勇士队教练的头上!

北京时间3月28日,勇士队在客场轻松拿下灰熊队,杜兰特13中12中,库里同样发挥不俗,过程中考辛斯把对方内线搅的乱七八糟,从后场运球,一条龙杀到前场,直接完成暴扣;另外一次进攻中,考辛斯篮下强打,同时把瓦兰丘纳斯与卡波科洛两名内线挤翻在地,表妹今晚打的是真高兴,不过,勇士队的一个人却和这一切无关,他就是“明日之星”乔丹-贝尔!

赛前官方宣布:贝尔队内禁赛一场!原因为做了有害球队的行为!这个模糊的描述显然不能让大家满意,记者们追着科尔不断的问,无一例外被他巧妙的回避!当然,总有记者神通广大,根据NBA名记Slater和Amick的报道:贝尔被禁赛的原因是,他在酒店消费后,把账单记到了球队助理教练布朗的头上!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勇士队在孟菲斯的酒店入住!NBA各支球队会负担大家在客场的住宿费用,但是其他消费则由本人买单!贝尔正是将需要自己花钱的账单记到了教练布朗头上!布朗最著名的是,应聘教练时,他会拿着厚厚的、针对应聘球队的战术本,其细心可想而知,能做科比、詹姆斯的教练,这个特点至关重要!布朗发现自己的账单有问题,最终查到了贝尔头上!因为这种行为禁赛,贝尔真的不冤!

贝尔本赛季薪水为138万,在NBA来说,真的不高!但是以他的能力,未来拿一份年薪500万的合同,应该不成问题!布朗是助理教练,他的薪水还不如贝尔,从这方面想,贝尔不应该这也做!第二个不应该,这件事与谁的薪水高低无关,这是人品问题!

当然,我们更愿意往好的一面考虑,他是想和教练开个玩笑,不过即便这样,贝尔也越线了!这种玩世不恭,真应该好好教育一下!禁赛对他本人是个警醒,希望贝尔明白球队的苦心,把心思花在球队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