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卡塔尔公开赛渐进尾声 丁宁双杀伊藤美诚

卡塔尔公开赛渐进尾声 丁宁双杀伊藤美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31 11:1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最新报道得知,混双决赛,3月30日18:20,许昕/刘诗雯 vs 森园政崇/伊藤美诚(日本)。 经过场上激烈的比拼和争夺, 梁靖崑4-0日本队的张本智和,丁宁双杀伊藤美诚。据了解,卡塔尔公开赛渐进尾声,国乒凸显2大问题,老将比年青人稳健强硬、男队成绩不如女队。

男单1/8决赛,梁靖崑被日本队的张本智和,4比0剃了光头(12:10、11:8、11:8、11:8)。

加上资格赛于子洋、王楚钦、薛飞,男单首轮周启豪,男队已经有五人被淘汰;只有马龙、许昕、林高远进入8强。

男队年青选手的心理素质和技术水平,确实有待提高。

梁靖崑有多失意,丁宁就有多么意气风发。她不但女单4比0成功复仇伊藤美诚,女双与王艺迪搭档,也3比0淘汰了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组合。

大满贯双杀伊藤美诚,很好地遏制了她的上升势头。伊藤美诚在比赛中,被打得露出了迷茫的眼神。

女队新老队员,发挥都很出色。队内之战陈幸同负于王曼昱、顾玉婷负于刘诗雯,其余6名选手全部晋级8强。

丁宁和王曼昱锁定上半区,下半区是刘诗雯vs王艺迪、何卓佳vs孙颖莎,女单提前包揽冠亚季军!

女双桂冠,国乒也已预定:3月31日0点,女双决赛,丁宁/王艺迪 vs 孙颖莎/王曼昱。

伊藤美诚这个2届全日本单双混3冠王,卡公赛还有最后的一个夺冠机会;相信“昕雯联播”组合,一定不会让伊藤/森园如愿。

男双正赛首轮,梁靖崑/王楚钦 1:3 森园政崇/大岛祐哉(日本),比分是(8、-14、-8、-5)。

男双1/4决赛,马龙/林高远 0:3 郑荣植/李尚洙(韩国),比分是(-7、 -8、- 8)。

国乒与男双奖牌无缘,决赛选手是何钧杰/黄镇廷(中国香港)vs 波尔/弗朗西斯卡(德国)。

中国乒乓球队,经过20天备战世乒赛封闭训练,在卡塔尔公开赛预先验证效果。

女队成绩比男队好,老队员成绩比年青队员更稳定强势。梁靖崑男单、林高远男双的表现,未能尽如人意。

技术上,他们肯定不会比对手差,还是大赛中想赢怕输束缚了自己的发挥,神情慌张不敢放手大干,心理因素导致失利。

国乒女队的何卓佳,队内战成绩不算好,外战倒是经常逆转翻盘取胜。有网友笑称,男队要请何卓佳给一些队员,上上心理素质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