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巴萨将取消中国行 将去日本与切尔西和神户胜利船交手

巴萨将取消中国行 将去日本与切尔西和神户胜利船交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4 12:3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相关报道得知,去年10月,巴萨官方宣布将前往中国、日本两地进行季前赛。但是据西班牙记者莫伊塞斯-略伦斯爆料,巴萨将取消中国行,他们将去日本与切尔西和神户胜利船交手!据了解,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是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市的大球会,1899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汉斯·甘伯创立,西甲传统豪门之一,也是现今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主场诺坎普体育场可容纳接近十万名观众,是全欧洲最大及世界第三大的足球场。

据西班牙记者莫伊塞斯-略伦斯爆料,不出意外的话,巴萨将取消今夏前往中国的计划,他们将只去日本,与切尔西和神户胜利船交手。略伦斯是ESPN和《阿斯报》驻巴塞罗那的记者。

去年10月,巴萨官方宣布将前往中国、日本两地进行季前赛。其中一度传出将前往苏州进行热身赛,但遭到了巴萨官方的辟谣。之后,传出将跟广州恒大进行友谊赛,但如今看来,巴萨将取消中国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